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统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入党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2021-06-25 17:31     (浏览次数 )

6月24日下午,数统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薛少英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薛少英同志2018年1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6月被确定为发展对象)。会议由数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薛少英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提出按时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汇报结束后,薛少英同志的介绍人贺瑜飞同志、张巧卫同志分别介绍了薛少英同志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赞同其转正的态度。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马崛同志宣读了对薛少英同志的审查报告,报告表明薛少英同志家庭背景良好,政治清白,具备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薛少英同志的工作和为人处事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大家都对她的日常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均表示赞成薛少英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薛少英同志获得在场21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正式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参加会议的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向数统院教工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表示祝贺,对新党员薛少英同志提出勉励,希望她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参加党员人数达到标准,程序合理,表决有效,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