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4》
2019-10-25 12:15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支部共有党员23名,实到23名,无一人缺席。

《榜样4》专题节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新时代共产党人展现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路上指明“风向标”。大家在收看节目时,都被《榜样4》中所看到的榜样人物所感动,特别是张富清老人,战功赫赫,确隐藏功名一辈子,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生活清贫确又兢兢业业、勤勤肯肯一辈子。在万分敬佩和感动之余,我们也十分渴望和呼唤张富清精神在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中体现。榜样黄文秀同志为了扶贫工作,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吃亏书记李连成、年青的环卫工李萌、嫦娥四号任务代表等无数榜样人物的代表们,他们一声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他们用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认真观看了这个节目后,无不被节目中榜样的力量所感染,大家都被深深的震撼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都觉得在这些榜样人物的映照下,自己非常渺小,他们确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如何把榜样的精神传承下去,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作为教学一线的教师,怎样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怎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李夏隆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同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断找差距,促学习,不断超越,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炽热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榆林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