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榆林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03-29 13:11     (浏览次数 )

各县、各系统、各校数学会会员:

根据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通知文件,现将开展榆林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及进度

2023年3月份,启动评选工作;3月-5月份进行学术论文征集、初评推荐和上报工作。

二、评选范围

评选范围: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国内外刊物或由省、市级学会参与承办的内部刊物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和交叉科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有较大影响的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规划、科技管理、科技咨询论证和科技建议等软科学方面公开发表的论文。一般性的总结、国内外科技动态介绍、高新科技产业简介、实验报告、调查报告、一般性综述、资料汇编、科普短文、统计资料和产品说明书等不在评选之列。

四、申报要求

1、每项申报学术论文由省内、外或市内、外同行学科一至二名专家签署评审意见。其中申报一、二等优秀学术论文应有一至二位教授级专家填写的意见,申报三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应有一位高级以上的职称专家填写的意见。

2、申报表中应注明单位意见、加盖公章。申报材料务必齐备,一经上报,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好备份。

3、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5月10日前送至榆林市数学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

联 系 人:高宏伟

联系电话:18966981817

附:关于开展榆林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榆林科学技术协会官网http://www.ylkp.org.cn/kxxw/tzgg/86462.htm

附件【附件1 榆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评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榆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学科分类与代码.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 榆林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初评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