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榆林市数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2019-11-19 11:14     (浏览次数 )

榆林市数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在榆林召开,本届年会由榆林学院承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及贵单位的相关教师踊跃参加本次会议。根据2019年学术年会准备工作会议精神,现将会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数学核心素养为教学目标的背景下如何备课和上课

二、会议内容:

1、外请专家专题报告、评课;

2、名师团队成员示范教学与交流;

3、专题交流;

4、各项评奖(优秀论文、科研成果突出个人、十佳青年教师、荣誉会员);

5、理事会换届工作。

三、会议日程:

1、2019年12月20日在榆林容大酒店报到,会议注册费300元/人,食宿自理;

2、2019年12月21日—22日开展学术活动。

四、注意事项:

1、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和委员人选推荐

①将《榆林市数学会理事(委员)推荐表》(见市数学会网站下载专区)电子版(命名格式:单位_姓名_理事(或委员)推荐表)于11月23日前统一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

②将推荐表盖章后扫描版的PDF文件(命名格式:单位_姓名_理事(或委员)推荐表)11月23日前统一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或将纸质版一式一份11月23日前统一报送秘书处(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3#201),电话:18391241655(艾老师)。

2、拟申请成为榆林市数学会会员

榆林市数学会入会申请表(见市数学会网站下载专区)电子版于2019年12月13前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纸质版和一张一寸照片(办会员证)12月20日报送会务组。

3、数学会会史征稿

以纪事形式为主,所有稿件左上角加注“数学会会史征稿”,供存档收藏,电子版(命名格式:单位_姓名_会史征稿)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

4、优秀论文评选

拟参与优秀论文评奖的老师截止2019年12月13须将交流论文(个别优秀的未发表文章拟推荐发表在《榆林学院学报》)、榆林市数学会优秀论文申报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707406136@qq.com,将申报表及汇总表纸质版12月20报送会务组,过期不予接收。

5、评奖

拟参评科研成果突出个人、十佳青年教师、荣誉会员等的老师截止2019年12月13将相应的评审表(见市数学会网站下载专区)电子版于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纸质版12月20报送会务组。

五、联系方式:

1、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艾姣,18391241655;

2、榆林市数学会:魏美华,18609128133。

榆林市数学会

2019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