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会简介 
 学会条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会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市数学会>>通知与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04-04 11:39     (浏览次数 )

各县、各系统、各校数学会会员:

根据榆科协发〔2019〕7号文件,现将2019年开展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和《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实施细则》中规定的条件推荐人选,要将长期工作在工农业生产、科研、卫生、教育等行业和生产领域第一线,常年坚持在基层、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为我市经济繁荣、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显著贡献的优秀科技者作为重点推荐对象。

二、各推荐单位要严格按照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有关程序和规定择优推荐,须征得党委和组织部门对候选人的意见。

三、请将书面推荐材料于2019年4月13日前送至榆林市数学会秘书处,电子版发至邮箱ylshuxuehui@163.com。

联系人:魏美华

联系电话:15769228109

附件【附件1-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实施细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