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团总支学生会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榆林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2014-12-23 19:18 王瑞,呼雷雷    (浏览次数 )

2014年12月19日晚,我院辩论队在图书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榆林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此次活动由团委和政法学院共同主办,政法学院、组织部、学工部、新闻中心、党政办、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我院是第一场辩论赛的正方,其辩题是“有事找百度利大于弊”,而反方是“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其辩题是“有事找百度弊大于利”。我院一辩刘茜、二辩夏梦想、三辩许院院、四辩薛森,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最后我院代表队胜出,荣获本次辩论赛季军。同时我院二辩夏梦想和四辩薛森荣获本场辩论赛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提高了参赛者的语言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无论是辩手还是观众都受益匪浅,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展现我院莘莘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