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团总支学生会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招生就业 
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总支学生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作者:马倩文 刘浪 核稿:李夏隆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增强宿舍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与默契,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舍风。4月1日晚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201教室举办了第四届“缘聚一舍”宿舍文化节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秘书高博和辅导员王小东、刘浪、高莹老师参与并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宿舍卫生和文化评比,共有十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才艺表演,参赛宿舍的同学们精心排练,有集体朗诵,也有创意歌舞,带给师生们不一样的宿舍文化体验;第二个环节——心有灵犀一点通,这是对舍友之间的默契大考验,每个宿舍派出3名代表回答问题,展现出了舍友之间的互相了解程度,加深了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第三个环节——成语接龙,通过参赛宿舍同学们紧张激烈的答题,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而且体现出了宿舍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采取累计积分制,经过几个环节的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刘浪老师发言,他鼓励宿舍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提倡同学们多参加集体活动,培养集体意识和荣誉感,建立同学之间良好的感情。同时,要求大家通过宿舍文化节这个平台,把宿舍文化保持下去。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