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团总支学生会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榆林市教学能手王华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报告
2014-10-27 09:02     (浏览次数 )

10月23日下午两点在逸夫楼三楼报告厅,榆林实验中学一级教师、榆林市教学能手王华应邀做了题为“初中数学新课程教学”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杜光斌及数学教育相关老师参加讲座,另外百余名数学专业学生也聆听了报告。

王华老师结合十余年的初中数学从教经验,详细介绍了初中数学新课程标准的内容,并分析了与旧课程标准的不同,与师生共同分享了对新课程教学的理解以及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

此次报告,是继陕西特级教师王中刚老师的报告之后,我院举办的又一次有关中小学数学教育和教学改革的讲座,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为了进一步深化数学与统计学院校企合作,增加我院教师和学生对中小学数学教育和教学改革的了解而举办的。两次讲座均获得很大成功,据悉,结合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专业见习工作,我院将继续邀请中学名师和行业专家到我院作报告。

                             中为王华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