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团再获嘉誉
2019-11-12 15:47 作者\核稿 刘浪 李夏隆    (浏览次数 )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文明办和省学联共同发文表彰2019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榆林市靖边县东坑镇四十里铺村义务支教暑期教育关爱服务团获得“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活动,连续三年坚持走进榆林市靖边县东坑镇四十里铺村,为村子里的留守儿童开展暑期作业辅导、新课预习、红色故事宣讲、素质拓展训练等活动,陪伴他们度过了三个“七彩暑期”。此外,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暑期三下乡”活动,连续三年资助该村建档立卡户学生,并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早日脱贫。

三年坚持,三年陪伴,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教育关爱服务团默默奉献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广泛赞誉,同时也被社会媒体关注,并多次报道。2017年,我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团获得“省级优秀团队”荣誉;2018年获得“我眼中的脱贫攻坚”图片一等奖、“脱贫攻坚看高校”微视频团队一等奖;2019年获得“省级优秀团队”荣誉。

       

附件【陕团联发55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