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活动>>正文

数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2023-06-23 20:20 作者/核稿 张巧卫 宋小震    (浏览次数 )

6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支部书记张巧卫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读书会上,数统院院长闫树熙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感悟,通过学习,他深刻领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全面地、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数统院追赶超越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读书学习分享会,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感悟了新时代党的理论的强大力量和实践伟力,增强了党员自身党性,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

支部将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总书记最新讲话等理论学习,定期召开读书分享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