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活动>>正文

数统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18:04 作者/核稿 马崛 宋小震    (浏览次数 )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数统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党规党纪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参加了线上“陕西省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履职尽责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撰写了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马崛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查摆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廉洁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真诚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

宋小震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