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5-14 11:39 刘浪 魏郁洁    (浏览次数 )

5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联401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本次专题会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飒飒副教授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浪主持。

李飒飒副教授引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她以“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为开篇,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强调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是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责任。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用党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会后,同学们认真领会、主动交流。一位学生党员学习后谈到:人生的黄金时期在青年,我们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新中国能有今天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前仆后继、真抓实干取得的。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为我们平凡的生活带来了庄严与神圣,使我们的生命征程有了旗帜和明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