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高校第十次暨榆林学院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5-03-24 09:12     (浏览次数 )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数学科学素质,通过竞赛发挥学生的创造能力,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并发现和选拔优秀尖子人才,为他们提供脱颖而出提供机会,经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2015年元月3日全体委员会议提议,定于2015年9月12日(周六9:00-12:00)举行陕西省高校第十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届时我院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一并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1.参赛对象:我校大学本科各年级、各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2.竞赛内容: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

二、报名、竞赛方式与时间安排

1.以院系或班级为单位,学生按自愿原则报名,各班级负责人于4月13日前将报名参赛的学生名单(报名表见附表)及报名费报送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地点:3号楼202 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 电话:3891374 联系人:刘迪敏)。

2.竞赛时间安排在9月12日周六上午9:00-12:00答卷时间为3小时。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命题,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

3.参加竞赛的每位学生交报名费、资料费共25元(交省竞赛委员会),所发放的竞赛参考资料的内容主要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题和陕西省高等数学竞赛题

三、阅卷与评奖

1.竞赛命题专家组提供统一的评分标准。我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组织评阅试卷。

2.获奖比例:获奖总人数占参赛总人数的15%。其中省级奖励分为特等奖、一、二等奖,占竞赛学生总数的10%,以陕西省数学会与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的名义,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其余为学校奖励。

3.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获奖面广,获奖比例较大,获奖学生将会得到多重奖励。对于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学生我校团委将根据学校政策给予100元至500元不等的物质奖励;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将给予一定的奖品奖励;获奖的学生在其院系奖学金助学金评定时根据各院系政策不同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加分。

欢迎各院系组织团体报名!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5年3月20日

附表:

陕西高校第十次暨榆林学院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

姓名

学号

班级

联系方式

各班留2-3个号码

附件【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次暨榆林学院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