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办
2024-04-01 09:35 作者/核稿 魏荡 马永刚 闫树熙    (浏览次数 )

2024年3月28日,我院在5308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领导、教师发展中心宋海芳老师、全体教师观摩交流。

比赛以“以赛促教,提质强教”为宗旨,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上好一门课”为根基,以“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使青年教师逐步能精通讲授一门课程、用心研究一项课题、精心打造一门课程和高度凝练一个成果,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不断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动员,青年教师踊跃参与报名,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认真设计,在2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说课,教学展示环节,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活跃的课堂气氛、启发式的创意教学方法给各位评委和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做了精彩的评议,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探讨和学习。比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教学研讨、教学交流的互动平台,有效指导和助力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和更高级别教学竞赛,为提升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不断探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