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陕西省数学类专业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0 15:25 作者/核稿 杨宏 宋小震    (浏览次数 )

11月18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委员会)数理类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陕西省数学类专业课堂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杨宏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自2023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全省24所高校的48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课程包含了《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解析几何》、《泛函分析》等主要数学专业课程。本次竞赛对参赛教师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要求极高,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知识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集中展示。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和出色的临场发挥,我院杨宏老师主讲的《中心极限定理》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为学校和院系赢得了荣誉。能在首届全省高校的数学专业课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陕西省数学类专业课堂教学竞赛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教师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效果,推动陕西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促进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鼓励教师参与课堂教学创新活动,把教学竞赛作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好课堂教学作为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