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观摩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2023-11-13 12:11 作者/核稿 马永刚 闫树熙    (浏览次数 )

陕西省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于2023年11月11-12举行,我院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方式组织教师线上观摩,观摩后教师围绕各参赛课程的教学过程与方法等展开研讨交流。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教师交流学习提供机会,推动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有利于我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通过观摩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启发良多,受益匪浅。学院将以课堂创新大赛为契机,鼓励老师们运用创新手段开展教学,切实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出成果,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向纵深延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