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师范生数学解题技能竞赛
2020-11-27 17:30     (浏览次数 )

为提高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数学解题能力,加强学生专业素质与师范技能,良好对接中小学数学学科的教学实施,有效应对教师资格证的考取,我院2020年11月26日精心组织了第一届师范生数学解题竞赛,试题范围是陕西省中考大纲里具有一定难度的综合性试题,参赛对象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8本全体同学。竞赛分考试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考试环节学生积极思考,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我院教学法专业刘俊梅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试题点评和讲解,帮助学生们分析解题思路和技巧,让即将就业的学生们找到自己的不足。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王琪、陈琦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吴佳芯、周慧和李楠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汪婷、蔡想青、陶剑生、袁桂芳和贾哲轩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数学解题竞赛,帮助即将走向三寸讲台的师范生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激发了广大学生数学解题的积极性。充分树立了他们的专业自信心,找到了师范专业的归宿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