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7:32     (浏览次数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我院教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3日下午在3号楼206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夏隆主持。

李夏隆全面深刻的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以文化强国为切入点,为全院教师全面讲解了文化强国的根本是教育强国,教育强国的根本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根本是教师。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自身师德建设,上好每一堂课;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榜样,引领学生成长;三要有感恩意识,所有老师都应该心怀感恩,尽职尽责,为院系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