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到榆林中学考察交流
2020-11-19 22:29     (浏览次数 )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一行约五十人在数统院副院长闫树熙的带领下来到榆林中学考察交流。

老师们首先集中观看了榆林中学专题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榆林中学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业绩荣誉等各项情况。接着观摩了榆林中学骨干教师、“李红工作坊”成员郭娜老师的高三数学复习课教学活动。近距离地了解榆林中学教师工作情况,感受他们的风采。

随后,延安二中副校长、省学科带头人郭强和榆林中学党委副书记、特级教师马骁两位老师对本节课进行进行深度评课,并感谢郭娜老师给大家带来的课堂盛宴。最后,在榆林中学刘波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老师们参观了榆林中学校史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