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8 17:05 作者/核稿 刘浪 李夏隆    (浏览次数 )

为了强化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解决就业困惑。2020年11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夏隆、党总支秘书刘浪、辅导员高莹、张喆及202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刘浪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内容。首先,党总支秘书刘浪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截止2020年9月,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1.3%。刘老师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仍然困难重重,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抓住机会,积极就业,在就业过程中提升就业能力,挑战自己。学会关注就业形势与政策,于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创先机,面对困难时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奋斗!

其次,毕业班辅导员高莹为同学们梳理了近期毕业相关工作和统计、应统专业实习安排,同时着重强调了就业防骗、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高老师叮嘱大家,随着毕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学生外出实习,提高社会阅历的同时需要兼顾自身安全。还向大家公布了我院数17本1班在此次咸阳师范学院教师联盟招聘会中7名同学分别被清涧县教体局、靖边县教体局、榆阳区教体局录取的好消息,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鼓舞了大家的就业士气!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夏隆给2021届毕业生作了就业动员讲话,李书记结合身边就业真实案例,客观分析了就业形势,总结就业规律,给毕业生提出切实可行的就业建议。李书记要求所有毕业生要做到:一、认清就业形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二、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心态,实事求是,对选择的工作做好规划;三、拓宽就业渠道,抓住就业机会,不能等待。四、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就业,不能懒惰;五、坚定就业信心,坚持到底,总有一份工作属于你;六、认真准备各类考试,在竞争中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