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毕业论文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教育实习基地——榆林市第十中学
2014-06-16 18:26     (浏览次数 )

榆林市第十中学,是榆林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属正县级事业单位,是2007年9月11日在榆林中学原校址上新组建立。校长由陕西省骨干校长、省级重点中学府谷中学校长、特级教师刘志华同志担任。

榆林市第十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过硬,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其中数学教师20人左右,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均拥有中级以上职称。

学校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有多媒体大屏幕综合电教室2个,卫星地面接收站1座,互联网光缆1条,教师电子备课室1个,室外大型电子显示屏1个,语音教室2个,微机教室3个,阅览室2个。学校设有电教中心,总控室与各教室均可进行联动教学。学校有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现在有计算机295台,图书、电子信息资料丰富,仪器设备总价值160多万元。

该基地每次可容纳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30名左右,实习期间,我院指排专人带队负责,由该基地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进行见习、辅导、讲课、批改作业、答疑、班主任工作、社会调查等一系列教育实习工作,每位基地指导教师指导2-3名学生,并根据学生表现评定学生实习成绩。

数学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从2009年开始在该基地进行教育实习,至2014年已有4届毕业生共139名实习生在该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该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教育实习,认为教育实习不仅是实习学生实践的一个过程,也是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相互交流、促进的一个过程。因此每次教育实习都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使实习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保证教育实习工作以圆满完成。

                      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我院学生在实习学校辅导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