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榆林学院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6-04-19 10:05     (浏览次数 )

各院系:

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体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造精神”,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综合素质、创新意识的真正考验和提高。为了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这项有益的活动,同时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决定举办“榆林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榆林学院所有在校本科学生。

2、 参赛形式: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鼓励学生跨院系、专业组队,并指定队长。

3、 竞赛内容:竞赛题目来源于实际问题,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论文。

4、 赛事奖励:赛事设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向一、二等将获得者颁发奖品。本次竞赛成绩优秀者,经过培训后将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5、 赛事介绍:41919:20,在5101教室举办数学建模讲座:数学建模入门讲座。

6、 竞赛具体竞赛安排:

1) 各参赛队请于420日前组队完毕,无需报名,可直接参赛。

2) 赛题及参赛注意事项将在421日上午10时发布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网页上 (网址:http://math.yulinu.edu.cn/)

3) 赛题发布后,各参赛队自行组织,务必及时下载参赛题目,并自行选择合适参赛地点参赛,交卷事宜将与赛题同时发布。

4) 各参赛队容许使用互联网及一切书籍期刊资料等,但不容许同队外任何人进行讨论,严格杜绝抄袭现象,若发现某队有抄袭现象,取消其参赛成绩。

5) 竞赛时间:201642110:00时——20164251930时;在竞赛结束后,请将参赛表连同论文的电子版发送到:ylushumo@163.com,并将参赛表纸质版连同论文的纸质版一起提交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3号教学楼2层东)。

6) 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联系数学与统计学院。

7) 联系人:延卫军,梁依,电话:  18700261706 / 18220271793

 

榆林学院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

O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