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11-11 19:56 作者核稿/刘俊梅 闫树熙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10日早8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榆林学院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闫树熙主持,数统院高宏伟院长、榆林市第三中学、榆林市苏州中学、榆林市一中分校的三位老师以及数统院数学教研室高小燕等九位老师参与评委、组织协调工作。预赛选拔出的1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18级、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观摩学习了本次决赛示范。

参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把握说课、模拟授课两个环节、激情高涨、教态大方、教学环节完整,充分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技能,参与听课的学生们认真记录和学习观摩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逐个指出参赛选手的亮点和不足。经过紧张而精彩的角逐,张雨洁、白佳俐两位同学获得特等奖,高雨、李倩、蔺赛楠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通过本次决赛选拔出两名最优秀的学生参加榆林学院第三届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决赛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的宗旨是“学以致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事的组织运作得到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教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数学学科的教学素养,增长了教学技能。参与听课的学生,也通过参赛选手的表现以及评委老师们的经验点评,汲取了讲课经验,为日后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聘面试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