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统计学教师参加2019(第三期)全国统计调查专业
2019-11-18 15:44 作者/审核 薛少英 闫树熙    (浏览次数 )

11月16-17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2019(第三期)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研讨会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统计调查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而举办。我院统计学教师薛少英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江懿主持,共邀请了6位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嘉宾作主题报告分享,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房祥忠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专题报告。

房祥忠教授首先做了《大数据时代下统计学本科教育建设与发展》的报告。他提出当前我国统计学教师要抓住发展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培养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都要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