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申报硕士点座谈会
2019-11-25 10:59 作者/审核 韦孟希 魏美华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24日,我院与天水师范学院两位专家就硕士点申报举行了座谈会,与会人员有:研究生处处长张雄、副处长高芸,我院院长高宏伟和硕士点申报小组的各位老师,以及其他院系部分教师代表;邀请专家为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左国防以及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

       

会中张雄处长和左国防处长分别介绍了榆林学院和天水师范学院的现状以及硕士点申报的准备过程和完善情况。张雄处长就申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咨询,左国防处长结合天水师范学院的情况和经验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并给予了务实的建议,双方就硕士点申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由高院长就教育硕士申报文件的理解和落实、以及简况表的填写和完善进一步做了咨询和总结。这次座谈会对我院硕士点的申报促动大受益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