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榆林学院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5-03-30 18:00     (浏览次数 )

各院系:

数学建模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大学生典型创新竞赛活动,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我校数学系列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尽可能多的学生参与这项有益的活动,同时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决定举办“榆林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各专业本科学生,参赛人数不限。

2、 参赛形式: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鼓励学生跨院系、专业组队,请务必组队参加,并指定队长。

3、 竞赛形式:竞赛分大二以上组与大一组,大二以上组参赛队从A/B中任选一题,大一组参赛队从C/D中任选一题。

4、 赛事奖励:对学生奖励按照校有关文件执行。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颁发证书并按规定计入相应学分。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5、建模讲座:4119:20,在5101教室举办数学建模讲座,讲座一:从数学应用题到数学建模;讲座二: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写作。

5、 竞赛具体竞赛安排:

1) 各参赛队请于49日前组队完毕,无需报名,可直接参赛。

2) 赛题及参赛注意事项将在49日下午16时发布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网页上(网址:http://math.yulinu.edu.cn/)

3) 赛题发布后,各参赛队自行组织,务必及时下载参赛题目,并自行选择合适参赛地点参赛,交卷事宜将与赛题同时发布。

4) 各参赛队容许使用互联网及一切书籍期刊资料等,但不容许同队外任何人进行讨论,严格杜绝抄袭现象,若发现某队有抄袭现象,取消其参赛成绩。

5) 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联系数学与统计学院。

6) 联系人:郑亚敏、延卫军,电话: 0912-3891374 / 18700261706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O一五年四月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