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小学数学教育和教学改革的系列讲座3——主讲人张彭飞(榆林实验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
2014-12-03 19:05     (浏览次数 )

讲座题目:整体把握高中数学课程——课程理念及教学模式

报告人:张彭飞(榆林实验中学高级教师、副校长)

时 间:2014年12月4日(周四)下午2:00

地 点:逸夫楼三楼报告厅

张彭飞简介:陕西榆林人,大学本科学历,198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榆林实验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中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一级教练员。从事中学数学教学三十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十三年,教学、教研成绩突出,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是学校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近年来,他参与学校国家级课题《激励、约束、竞争、评价在学校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的研究,负责学校国家级课题《中学生品德教育方法体系的创新与实践》研究工作, 负责编辑德育校本教材《学生教育手册》,取得了显著的科研成果。多次被学校评为“五优共产党员”、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高考成绩突出奖;2007年9月,被授予榆林市德育先进工作者。2009年12月被授予榆林市科研先进工作者。2010年1月, 被榆林市委、市政府授予“双创”工作先进个人。他撰写的《数学作业四步批改法》、《班级管理考核评价的实践与思考》荣获论文评选一等、二等奖,在国家级、省市级刊物公开发表(或获奖)论文近四十篇。

后续系列讲座安排敬请关注通知栏或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榆林学院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