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6 13:34 作者/核稿 马崛 宋小震    (浏览次数 )

3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数统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数统院教工党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马崛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强自立根基”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马崛通报了2022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对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教师都能认真查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出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谈心交心到位,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所有党员均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达到了凝聚和谐、促进团结的目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汇集更强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