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0-28 17:37 作者/核稿 刘浪 宋小震    (浏览次数 )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收看开幕会盛况,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议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10月27日下午,数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3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宋小震主持。

宋小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面对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绘好了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时代背景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学生成长学。在疫情的影响下,人民教师一定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和培养合格人才的使命感做好2022年追赶超越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与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