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延安中学蔺治萍老师为省培学员作报告
2020-11-20 10:51     (浏览次数 )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延安中学正高级教师蔺治萍应邀为2020年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班(高中数学)学员作了题为“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的报告,研修班所有学员及数统院师生共约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蔺治萍老师以自己从教三十余年的切身体会,指出一位真正的好老师不只要有执着的教育情怀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更要具有娴熟的教育艺术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素养。教师在关注自身的专业成长的同时也应关注自身的精神成长。因为精神成长是专业成长的根基,所谓“心安”才能“技升”。两者的关系犹如硬件和软件,同时升级才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师成长。

蔺治萍老师的讲座高屋建瓴、旁征博引、风趣幽默,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