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20)”高中教师(数学)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2020-11-25 10:39     (浏览次数 )

2020年“省培计划”高中教师(数学)省级脱产研修项目于2020年11月14日至23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50位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项目。本次研修项目由榆林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

培训对象为全省高中数学骨干教师,旨在提升高中数学教师教学技能,掌握高中数学课堂教学前沿理论,探究高中数学的有效教学方式。榆林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围绕培训主题,精心制定培训方案,邀请知名高校数学教育专家和中学一线特级教师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学员在榆林中学、榆林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观摩学习、交流和素质拓展训练。

整个培训过程形式多样,学员们参与积极性高,培训效果显著。在培训结束后,我们对参训学员进行回访,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工作非常满意,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会把所学与所感用到教学实践中,与同事共进共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