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2021-01-16 10:30     (浏览次数 )

2021年1月14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富林、教务处长马亚军、组织部副部长高博、教务处高挺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夏隆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前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详细对照,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首先,李夏隆代表数统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从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数统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富林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张校长指出,数统院是具有良好的文化传承和工作氛围的院系,讲奉献和工作严谨是最明显的特征。临近放假大家都很忙,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的程序、内容和细节很完整,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坦诚、很深刻,效果好,能够促进工作改进。张校长强调:一、数统院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作用已经起到示范作用,班子团结奋进,党总支战斗力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避免党组织政治功能空心化;三、履职尽责上要强化执行力,主动、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推进转型发展和“一流学院”建设工作;四、领导班子要科学谋划,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自己的规划,积极参与学校规划和专业建设规划,做好专业应用转型;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主要预防身边的微腐败,做好自身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