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张新柱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2021-01-14 17:42     (浏览次数 )

1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尚莹的陪同下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调研,张书记通过走访办公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当前发展情况。

张书记在听取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硕士点申报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 对院系领导班子充分肯定,赞扬他们是团结、合作、向上向阳的班子,是善于思考、有责任心、善于学习的班子。对学院提出为全校考研学生提供数学辅导的想法,高度赞扬并表示会大力支持。

面对目前数统院发展的困难,张书记强调了8个字“改革创新、艰苦创业”。他指出:一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和陕北老区革命传统,把自己强起来。二要改革不合理、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遵循《宪法》“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释放教职员工活力,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强教学、争项目、到基层、下农村,鼓励苦干、实干、能干的教职员工名利双收。三要推进管理下移,让院系有更多自主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要给政策、给机制、分任务、压担子。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主动出击跑市场、跑项目、跑业务,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对接榆林市发展需求,全面做强自己。四要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有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发展格局。要着眼榆林市乡村振兴、基础教育等领域,把好的模式引进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要做到教研统一、教研相长,提升教师教研水平,要有全局胸怀,团结教师共同干事创业。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下同欲,同心同德,教师对提高待遇的向往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