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2020-12-31 17:26     (浏览次数 )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预赛已顺利降下帷幕。经过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我校非数学类211名同学,数学类75名同学,共有286名同学参赛。获得陕西省赛区数学专业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获得陕西省赛区非数学专业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1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一年举办一次。在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从今年9月份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竞赛动员和竞赛培训,经过竞赛组团队教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今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非数学专业组的获奖名单

数学专业获奖名单

通过承办赛事,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应用数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数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参加考研的同学而言,是一次很有效的模拟和促进。进一步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技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