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教育部首批党建样板支部“双创”工作审核验收工作
2020-12-03 17:16 作者\核稿 刘浪 李夏隆    (浏览次数 )

12月2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验收组组长、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验收组成员西安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西安安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史妍维、西安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李永阳一行四人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审核验收。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副部长高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宏伟、党总支书记李夏隆参加审核验收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

李治山对验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风格、育人水平和学院工作作风等向验收组作了介绍,并表示审核验收工作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他强调要通过年终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双创”建设经验在全校推广,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全国首批党建样板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崛汇报了创建情况。她从支部情况介绍、支部创建过程、中期验收整改和创建成果四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支部特色工作“党建+科研”和“党建+服务”,汇报内容数据详实、照片真实生动。

李建竹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榆林学院党委能够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创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工作的相关要求,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工作的有力抓手,有效推动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建“双创”工作中认真落实,创新党建方式,开展工作扎实有效,既形成了特色,又取得了实效,还总结出了经验,很好完成了党建“双创”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达到了“双创”的效果。同时,她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紧紧围绕样板支部“四个一”目标,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充实党建内容;二要紧紧围绕样板支部“七个有力”要求,逐项对标,细化支部创建任务清单,弥补不足之处;三要紧紧围绕样板支部特色,进一步总结凝练典型案例、特色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

会议结束后,验收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并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