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专家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讲座
2020-11-16 22:35     (浏览次数 )

11月14日上午10:00-12:00,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西安财经大学的朱钰教授在5404教室做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家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闫树熙院长主持,郭利锋、李有慧、薛少英三位老师和2019级应用统计学、金融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朱教授首先简介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该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有25万人(次)参赛,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然后朱教授就2021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组织工作做了细致的讲述,使同学们对此次竞赛的流程、评比方式及奖励办法有了详细的了解。最后朱教授就如何做好“市场调查”进行了详细的展开,他从选题、文献查阅、模型选择、调查问卷设计、调查方法选择及样本量的确定、调查报告的撰写、PPT的制作等多个关键环节给同学们讲述了市场调查与分析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且鼓励同学们及早着手准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专家指导讲座,使每一位参赛者对本次大赛的流程及“如何做好调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为我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