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陈焕斌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2020-11-23 22:27     (浏览次数 )

2020年11月22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陈焕斌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简明通透浑然一体的数学课堂”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约5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陈焕斌副教授的报告给我们描绘了一个理想的数学课堂:简明通透、浑然一体、和谐自然、生机勃发。并通过具体的教学案例来说明在教学中应深挖知识点的数学本质,真正教出数学的意境与神韵。报告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