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罗新兵副教授为数统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0-11-18 22:24     (浏览次数 )

为了加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师范技能,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罗新兵副教授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数学活动经验积累的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

罗教授通过分析社会发展对知识的需求与个人知识增长之间的现实矛盾,主要从为什么要积累数学活动经验、怎样积累数学活动经验、如何在高中数学教学中应用数学活动经验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罗教授的报告以高中数学教学为案例,语言幽默,知识点详尽,内容丰富,条例清晰,授课内容既有深厚的学术内涵,又生动易懂,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