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0-11-24 16:08     (浏览次数 )

2020年11月22日下午2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榆林学院5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高小燕老师主持,榆林市苏州中学、榆林市实验中学的两位老师以及数统院数学教研室王德义等七位老师参与评委、组织协调工作。预赛选拔出的1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把握模拟授课环节、教学环节完整、教态大方、激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技能,参与听课的学生们积极配合互动、认真学习观摩,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逐个指出参赛选手的亮点和不足,最后根据成绩,评选出特等奖两名:分别是李雅婷、郝瑞琴同学,一等奖三名:分别是王姿妍、王月、李楠同学,二等奖五名,并通过本次决赛选拔两名最优秀的学生参加榆林学院第四届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决赛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的宗旨是“提高同学们的教学技能水平,展现同学们的教师风采”,赛事的组织运作得到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参与教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们数学学科教学素养。参与听课的学生,也通过参赛选手的表现以及评委老师们的经验点评,汲取了讲课经验,为日后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聘面试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