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统院举行2017级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20-09-15 16:22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14日下午14点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专业实习教育和毕业论文动员会在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3101、3103教室分专业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闫树熙、教学秘书马永刚、教师代表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17级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三个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培训会。

首先,闫树熙老师就《榆林学院本科毕业生专业实习要求》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向同学们做了认真全面讲解,强调毕业论文撰写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地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论文撰写的方式方法、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认真对待和提早投入准备论文提出期望要求。针对2017级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和相应的要求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形式、内容、时间期限、安全知识及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其他事项等。鼓励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实习准备,强化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与未来工作有效对接。

其次,教师代表崔安刚博士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情况,介绍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对本科生成长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信心,努力奋斗,争取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取得好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就毕业论文和专业实习相关的诸多问题,向参会老师们进行了详细问询,老师们给予一一热心解答。本次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活动,提高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学生们完成毕业论文和专业实习课程的热情,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四的学习和活动,明确了接下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对即将走向毕业的自己充满了期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