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统院第5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
2020-05-29 11:07 刘浪    (浏览次数 )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大学生明确入党动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我院党总支于2020年5月20日至5月28日对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线上集中培训,培训学时为16课时,授课教师为数统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艳、党总支秘书王小东、团总支书记刘浪,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贺瑜飞。郭洁、上官嘉雯等3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期8天的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全面、深刻的了解了党史党情和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深入学习了党的制度、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等系列内容。此次学习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引导大学生学会如何做一名与时俱进的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