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电话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学习
2020-07-02 09:38     (浏览次数 )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使命担当。2020年7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网上党课,党员及预备党员准时参加,并按要求认真学习,无人缺席。

此次党课,经教育部党组织批准,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各级党组织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举办此次专题微党课。开展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带动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课上,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分别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党员感慨颇多,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战疫制胜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抗疫精神,树立坚定信念,激发责任担当,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荣光和神圣职责。我们应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