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2021-01-08 09:43     (浏览次数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月7日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efc8b7da2f5e9c865cbbe6024acc1d8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27名,实到24名。会议有四项议程:一、审议通过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二、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进行新一届委员会选举。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后以实到人数,全票通过的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夏隆讲话,他对上一届支委会工作高度肯定,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工党支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创新党建方式,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党建和教育教学高度融合,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