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新血液 新力量——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12-25 09:25     (浏览次数 )

2020年12月23日,数统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崛主持,支部共有党员27名,除产假和在外学习2名党员外,其余2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其中中共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1名。

14ea3eacf9abf22f4e345946c25e3fd

首先由预备党员杜鑫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入党介绍人张巧卫和贺瑜飞对杜鑫同志在预备期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杜鑫同志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接着由支部书记马崛对杜鑫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杜鑫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支部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支部的新生力量,为支部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