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09-03 16:47     (浏览次数 )

9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夏隆主持。会上教学副院长闫树熙就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科研副院长魏美华、副书记高海艳分别对科研和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院长高宏伟从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夏隆对会议做了总结,同时结合抗疫中的感人事迹要求每位老师要珍惜工作、感恩单位、敬业奉献,要求管理队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守好自己的岗位,服务好师生。专任教师要备好每一门课,上好每一堂课,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统一。结合“四有好老师”要求每位老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尤其要求新进老师要吃透教材,结合学生实际备好课,打好教学基础关。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每位老师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