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获榆林学院2019-2020年度 “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8-03 16:33     (浏览次数 )

8月2日,为进一步落实“师德为先、骨干引领、全员提升”的强师战略,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育人为本的责任感,学校开展2019-2020年度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师德先进集体”,教工支部党员闫树熙同志荣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IMG_256

IMG_257

我院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党建+”模式的带动下,工作人人讲奉献,教书人人讲育人,全院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