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0-11-05 16:20     (浏览次数 )

11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崛主持,由宣传委员贺瑜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支部书记马崛在总结时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教工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