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4-18 16:19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更好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的教学工作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习通、钉钉等教学平台的培训,建设网络课程资源,精心制定教学方案、搭建线上课程框架、及时上传教学资源、提前反复测试授课效果,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IMG_256

隔离不隔爱。因为疫情的隔离,学生不能返校,越是在这关键的时期,越要关爱学生尤其是疫区的学生,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与建档立卡户子女一一对接,了解学生的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包括学习辅导、心理疏导等。

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疫情期间,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了解抗击疫情期间党中央做出的各种政策和措施,并不断加深党员们的政治理论学习。

善行善举,争做传递正能量的党员。疫情的发展牵动着第一支部教师党员的心,在疫情初期,支部全体党员都自发向上级党组织部门缴纳了特殊党费,献上爱心,党员的正能量在不断积聚与传递。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党员都是一个战士,每个支部都是一个堡垒,坚守好岗位,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靠前、勇于担当,为全院教职工树立了标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