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总支部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2020-07-02 15:56     (浏览次数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9:00,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

二零二零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高校四百多万名师生党员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汇聚起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集中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为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中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教育部党组批准,在各高校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与大家一起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团依次分别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和“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为题,结合举国上下同心抗疫的真实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始终站的人民立场,五堡人民情怀,永远为人民做学问。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学问写进去群众心坎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43029263c3bb7855ee164e421ad4b8f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全体教工党员深深的被“人民至上”、“追求真理”、“西迁精神”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做爱国奋斗的新青年,不仅要学习西迁前辈,胸怀大局的精神,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