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生工作  教工支部党建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市数学会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教工党支部简介 
 党员介绍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靖边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9 12:11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8日,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20余人赴榆林市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河会议革命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崛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小河会议革命旧址的讲解,了解中国共产党转战陕北的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下午,在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开展了“学党史、知国史”现场教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靖边县委党校讲师讲了 “关于小河会议的历史意义”的主题党课,党员们坐着小马扎,认真听课,回忆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岁月,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传承好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国育才初心,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榆林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榆林学院3号教学楼202 电话:0912-3529402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